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 文章佳句!

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

書本內容:



goo.gl/eufUFB

goo.gl/5l71zT

台灣首套會說話的QR Code兒童教具

輕鬆小短片,讓您快速了解5Q積木


產品特色

●合格安全的軟質積木。

●積木結構簡單,輕鬆帶到處玩。

●點式扣接,強化孩子的用手能力。

●集中孩子的專注力。

●附教學創意手冊,適合幼兒大腦學習模式—從模仿、熟練、進而想像創新。

●5大類造型博客來網路書店+球體造型,容易引起孩子的學習動機。

學習目標

由點、線、方向、幾何形狀、空間,運用科學方法,系統化培養幼兒多觀察力、創造力、想像力、動手能力、空間建構概念…從遊戲中達到開發潛能的目的。

●觀察不同球體的區別,系統化掌握球體的創作。

●多角度觀察,認知同一事物不同角度所產生的變化。

●積木造型組裝,提昇幼兒觀察力、思考力、動手能力。

●透過測量、比較,培養幼兒的「量化概念」。

●單體到多體的組合,學會「平面到立體」的差異。

●強化幼兒立體圖的組合與分解。

●學習物體的對稱概念。

遊戲方法

(一)分類遊戲:請孩子將顏色相同的放在一起。

(二)數數遊戲:色彩、數量、形狀、空間組合一次到位。

(三)組合遊戲:依照操作範例,由淺入深,漸進學習。

(四)造型遊戲:發揮想像創意,自由組合各種造型。

我會動手做:寶寶5Q多功能軟編織積木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ruthe60x3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